动漫7月新番被屏蔽得厉害,所以暂时停更。
目前主要更新动漫音乐美图漫画等等其他资源
周日休息╰(*°▽°*)╯

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~

更多资源请戳下面【天使动漫论坛】↓

【资讯】[天使动漫新闻组]《超时空要塞Δ》瓦尔基里首张专辑7月发售预定!单曲发售纪念活动现场人气爆棚


    4月热播中的原创动画《超时空要塞Δ》,其剧中音乐组合瓦尔基里的首张单曲发售纪念活动在今日举行。活动在LAZONA川崎 Plaza会场展开,并举办有小型live,可以免费在会场观看。因此活动现场吸引了数千观众到场,会场人潮涌动,周边的建筑挤满了慕名而来的粉丝,场面十分火爆。 



   在活动中,官方宣布了备受瞩目的瓦尔基里首张专辑情报。第一张专辑《Walkure Attack!》定于今年7月发售,将收录此前剧中插曲《恋! 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》、《僕らの戦場》等9首新曲。ED《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》以及吸毒曲《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》将收录专辑版本。

《Walkure Attack!》专辑收录歌曲:
恋! 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~without Freyja~
一度だけの恋なら
ジリティック♡BEGINNER
不確定性☆COSMIC MOVEMENT
僕らの戦場
NEO STREAM
AXIA~ダイスキでダイキライ~
GIRAFFE BLUES
Walkure Attack!
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~album version~
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~album version~
恋! 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~album version~

专辑的初回限定盘将附带OP主题曲《一度だけの恋なら》的MV视频。初回限定版售价3500日元、通常版售价2900日元,皆为不含税价。

此外,预定于8月14日在Zepp Namba大阪开唱的瓦尔基里首场演唱会也提前决定追加出演场次。详细情报将在明晚播出的《超时空要塞Δ》第八话中公开。



制作:D_tan
转载请注明天使动漫,谢谢合作
PS:聚众吸毒,没有僕らの戦場听我快死了
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tsdm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17676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天使动漫宣传组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